载歌载舞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对不起~~朋友

对不起,虽然我说我会祝福你们~但说真的,我的心真的祝福不下去~心里的裂痕更加无法复原!!我真的很想自杀~这样我就不用再那么辛苦!!或许我真的很自私,但至少可以从你们之前逃开~当你叫我看你的部落格时,我已经有一种第六感,觉得你有东西要跟我说!!但我看完后,我真的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去看~~昨天女人打给我,跟我说了很多东西,不争气的眼泪有涌出来了!!我真的快疯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大方一点呢??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一而在,在而三的虐待自己?我真的想不通~~

2 則留言:

  1. 亲爱的朋友,不看你的部落,我还真不知道你那么不开心呢。。。看了你的文章,实在让人痛心,虽然不是很清楚你发生什么事,但是朋友,无论怎样,如果你想和我谈谈时,记得我的门永远为你打开,不开心时可以找找我哦!别想不好的。。。。。因为那。。。。。“不值得”!好吗!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