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不知该怎么面对

每个人说~喝酒会醉~
但我可以告诉你,当你不开心时…就连一杯清水都可以让你醉~
你们一直叫我去金马伦,但你们是否有想过…如果这次我真的跟去的话,我能做什么?看你们恩爱?亲亲我我??对不起~我做不到!!刚才你问我如果你跟他没什么,那我还会跟你们去吗?我还是回答还是不去!因为我想~如果你们只是为了我好过而暂时停止恋爱两天~那回来后呢??你们还不是在一起~那何必为了我呢??倒不如我不去!!不用看到你们亲密~我不想再伤害自己了!!我知道你们还当我是朋友,但现在的我还不知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你们!是我想要逃避没错~但我真的没勇气见你们,我知道自己很像驼鸟,但我还能做什么??想到如果现在看到你们拖着手,我该给什么表情??我真的很想走,越远越好……你问我还当你是姐妹吗?是…你永远是我的姐妹!你说我自私!对…我是有点自私!但我想问你,在你说你跟他有几暧昧时,你有顾虑过我的感受吗??你要我给你反应,但你有想过如果你是我,你的感受会是怎样??对不起~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想了~但我还是会告诉你~我们还是朋友~一世的朋友……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不会面对。。就不要面对。。。。
    让自己逃避一下。。
    让自己放个不限时间的假。。。。
    那可能会好点
    一起加油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