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为什么~

为什么那天要跟你们去clubbing…
为什么那天要看到你们抱在一起…
为什么那天我会喝那么多酒来麻醉自己…
你们都不会知道吧?嘴巴虽然说放开了,但每次听邦邦说跟你有多暧昧时~心里的那根刺又再往里面栽进去…那天一直刻意避开你!但无意间看到你们拥抱的那一刻开始时,我的笑容开始坚硬~从那刻开始到散场,如果有发现我的人,都知道我都是在假笑~原本是不想喝太多!但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越灌越多~好想把自己灌醉,那怕第二天是在陌生人的怀里醒来,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破碎的心,是永远都补不回那裂痕!!!原本想跟家人来丁加奴可以散散心~但听到不愿意听到的话,心又再抽痛了!!但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我还是选择送上祝福给你们~我想…金马伦我可能不去了,我不想再虐待自己~~也不想再刺激自己!!要不然,我的心真的永远无法复原…………对不起………

2 則留言:

  1. 我感觉。。。你应该自私点。。。不要去就不去了。。。
    对自己好点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