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怀念

突然好想听到你的声音。。。
虽然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还是很傻。。。
想想是不是该放弃了。。。
毕竟你离开我十年了。。。
但,我却还放不开你。。。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很想找人倾诉。。。
但我的心只想告诉你一个人罢了。。。
虽然知道就算你在。。。
你也不会听我倾诉。。。
但我还是比较想和你聊。。。
为什么到现在。。。
我还是那么想你呢。。。
你到底有什么好。。。
如果你现在还在。。。
那我们会是情侣吗。。。
就算不是情侣。。。
至少我们能做好知己。。。
我不想做你的干妹。。。
是因为干妹只能把你当哥哥。。。
却不能爱你。。。
如果是知己。。。
至少还有丁点的希望。。。
很傻对吧。。。
现在在我的心里。。。
已把自己封闭。。。
把自己包装成刺猬。。。
把自己的心只留给你。。。
这样。。。
我才不会再受伤。。。
也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人。。。
心不会再痛。。。
也不用再为了谁舔自己的伤口。。。
忠华。。。
我答应你。。。
这一生。。。
我不要再为任何一个男生做出伤害自己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