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如果。。。没有~~~~~~

如果。。。没有遇见你,
如果。。。没有认识你,
如果。。。没有爱上你,
如果。。。没有发讯息给你,
如果。。。没有跟邦邦说,
如果。。。没有让你知道,
如果。。。没有动情,
如果。。。没有太懦弱。。。
你跟我还会像现在有段距离吗??
或许你不知道,我真的很后悔爱上你。。。
也很讨厌现在的你对我有道墙隔着了。。
今天去1 Utama,
我一直跟你保持距离,是因为我不想再跟你那么亲密。。
等我真正把你放下时,我才可以再跟你疯疯癫癫。。。
现在的我只能在暗地里舔着自己的伤口。。
再把自己变成刺猬。。
让自己百毒不侵。。
姓陈的。。从这一刻开始。。。我要把你放下。。
我不要再让自己爱上你了。。。。。。。

1 則留言:

  1. 你的没有能变现实吗??
    没有如果。。。。
    如果真的有如果。。。
    一切都不会这样
    有人说
    男女之间一定会有喜欢的感觉
    所以不要太懦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