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学会

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昨晚要发讯息给你~如果没发那封讯息给你,那今天的你会一看到我就保持沉默吗?昨天你说:我想hurt你,你明白吗?如果是真的,那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心好疼~但如果你是写漏一个字,那至少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吧??看到你今天脸色怪怪,而且你说今天很累~说真的,我的脸色也不比你好!昨晚原本一直掉不出的眼泪,却在邦邦的一封讯息凶涌而出!我真的快逼死自己了,真的很想解脱~邦邦说的对,我要为我的理想而活~我一定要撑住,说真的,我还可以撑多久??昨晚在眼泪掉下来后,我真的有想死的感觉~今晚放工后你没来找我,但你知道吗?我在等你讯息,也在等你的人!但一切事与愿为~你走了,真的没来找我!我的泪,已在心里徘徊,你知道吗?不~你不知道,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错的是我,是我太期望了~现在我一个人静静的做在i cafe写这些部落格,心还在下着雨~之前在云顶做工时,有朋友问我:每天看你都很开心,其实内心也是吗?那时我答是啊!!但现在在想回这问题,我终于了解当时你问我的含意了!虽然在别人眼中我是个无忧无虑,疯疯癫癫的人,但一个人时我最底深处~原来我是很不开心的人!!我是一个很脆弱的小女人,原来我一直是个只会带给朋友欢乐但却一直在伤害自己的人~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当刺猬,把我的心封建起来,学会保护自己!!就算将来不结婚,我还是有一班朋友~就算世界剩我一个,我还是要努力的开心活每一天^^

1 則留言:

  1. 你不会一个人,因为有我。。
    我还会在你身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