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小芥,该放弃了~~

2010/5/26你的生日晚上我们一起去看戏!那时我一直放慢脚步让你跟阿邦一起走~谁知你一直回头看我,看到我走慢你又等我!那时我真的很想抱着你说:我们可以在一起吗?但我选择沉默~在一起看戏时,我特地让阿邦坐在中间,但你却一直注意我!我也特地忽视你~昨晚我们去118喝茶,你坐到很靠近,虽然我很开心~但你不属于我,只能在心里暗爽!我说我想过自杀,你却一直劝我!我知道你很关心我们,但你知道我们会不知不觉中爱上你吗??我真的很辛苦,想告诉你却不敢!今天你来找我说你要回,我叫你载我回!你说你很累,我只是瞪你一眼,你就说,今天你一个人回啊?我说知道就好~没想到你竟然说~好啦~载你一起回啦~~我真的很开心~~在车里听你说你那里没消息,如果九月才开张那你会做到十二月尾才走!听到这消息时我真的很想当时有流星飞过,那我可以许愿!希望你可以留多几个月~陪陪我~但我的愿望真的能实现吗??虽然做不成情侣,但却可以做朋友~阿邦说你二十八岁才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女~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早遇见你~如果你二十八岁我才遇见你~那我们会有可能吗??命运就是这样,不是你的就算你不择手段想拥有,也是不会有结果~而且虽然我不喜欢你再乎我,但在心里还是有甜甜的感觉!现在,我要命令你快搬出我心里~~

1 則留言:

  1. 老友,不要这样啦。。其实喜欢一个人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的错,是两个人的感觉吧。
    其实昨天我想叫他出来,认识下我老友喜欢的男生,但是他很忙,所以没有咯
    放心,我不会说到你的
    不管怎样的选择,我都会支持你的
    。。。
    对自己有自信点,这样他才会对你另眼相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