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祝你生日快乐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当时想送你笔是因为你要当老板!但现在我却送你超大张的贺卡,说真的我是有点私心,不想你走!!为了设计你的贺卡~我弄了三个小时,看到成绩,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每次叫你老婆,我都很开心~你叫我老公~我更甜在心里!!每次发讯息给你,就算你只回复"晚安"我都很开心~但这种感觉,我知道是不长久了:'(你为了事业要离开我们!那时我问你如果我去marcota cheras做宠物店你会来找我喝茶吗??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说会:-D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还一直抱着电话笑^^但现在是你选择了要走!!现在的我好矛盾,不知该怎么办~~好想痛快的哭一场!!现在,我只能默默祝你生日快乐~今晚要和你庆生~希望今晚我们能给你最难忘的二十四岁生日派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