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如何留住你~

刚听到你说又要去卖猪扒包当小老板,说真的~我真的生气了!!上次你说不去了,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不在同一间餐厅做工,至少我们在同一个地方!但你食言了,你真的要去当你的小老板!!明知道这是你的理想,你说过为了将来~你必须出去闯一闯!!但我还是很想你留在这地方,属于我们的地方~但命运却不让这一切发生~好几次想问你:我们有可能在一起吗?但却不敢开口,明知道你的答案是:我们只能做朋友~但还是却想你亲口说出:'(好让我死心~明知道你喜欢性感漂亮的女生~却还是想把头栽进去!!现在的我,只能面对现实!把爱你的感觉埋在心里最深处~不让你发现!!希望你能成功成为小老板~我不能为你做什么~只好献上最深的祝福!!如果某天我们在路上见面,各带自己的丈夫和妻子,请别把我当成陌生人~~因为,无论将来我们变成怎样~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兄弟^^再见了~我最深处的人~我要把你"埋葬"了~虽然会舍不得几天,好过将来不知该怎么面对!!再见了~我的爱

2 則留言:

  1. 时常叫我坦白
    这次是不是该轮到我和你说阿??
    不管怎样
    顺其自然
    就不要可以较自己努力忘记他。。。
    慢慢的
    可能就会放弃了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