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梦见...

昨晚跟朋友喝中国茶,搞到我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歹势啦...突然想唱歌Y(^o^)Y哈..
结果不知几点才睡...但睡醒时却很开心o(≧v≦)o~~好棒...因为...我竟然梦到黄宗泽( ⊙ o ⊙ )
大纲是:
我是名厨师,参加了一个辣餐烹饪大赛,结果赢了...之后我们一班去庆功宴.主办当局还请我们吃鲍鱼(⊙_⊙)...鲍鱼耶...不知几时才有机会吃到╮(╯_╰)╭ 这时候,bosco出现了...他坐到我身边...还跟我聊天\(≧▽≦)/...之后我们开始拍拖,还打算结婚...
在我们结婚当天,他尽然没出现,我妈和我大妹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们一直去找他...找啊找的...妈的...闹钟响了(#‵′)靠...
虽然没跟他在一起,但能梦见他,也是很开心的说...毕竟他是我最爱的其中一个偶像╭(╯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