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单纯友谊

友谊~是一步一步建立的!经过了风风雨雨,你才发现~真的能成为知己的,原来是没几个!友谊的定义:好朋友会在你困难时,不计较的伸出友谊之手!!而不是冷眼旁观,在一旁嘲笑你,看你怎样死~
在小芥的生命中,出现了很多真心朋友!他们对小芥的真心付出,不计较,让小芥真正的感觉到!原来友谊,是这样的!也知道他们不会因为其它人在旁从中做梗而不再理小芥!!!友谊其实很单纯,越复杂的人越少朋友!!!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知道,单纯友谊原来是那么美好^^老婆们,我爱你们^^

17 則留言:

  1. 当你的朋友用真心对待你时,你是否也一样用真心去对待他们?

    回覆刪除
  2. 你会有这样问题,那你应该不怎么了解这个朋友。
    如果你了解她,你应该知道他的人
    虽然在你面前嘻嘻哈哈,比例巴拉的
    但是往往什么都把自己收起来,
    比如
    他不说。。你就感觉她很好
    他说了。。你会感觉她伤害你
    那他该这么做才会让你感觉她是真心对待朋友?

    朋友是
    会说你的坏处
    不会事事隐瞒才是好友不是吗?
    难道这种叫敌人??
    不是真心对待??

    我很想知道
    你所谓的真心对待又是这么样??

    回覆刪除
  3. 那你很幸运她把你当朋友对待~ 可是,我跟你有不同待遇!你说 “朋友是
    会说你的坏处
    不会事事隐瞒才是好友不是吗?
    难道这种叫敌人??
    不是真心对待??“

    你说的这句,就说中了我们之间~ 事事隐瞒,说一做二。这就是所谓的”好姐妹“。。

    好友看到好友幸福,却祝福不下去~ 你很幸运,因为你和她爱的不是同一个人!你幸福,她会祝福你~ 替你开心~ 因为你和她爱的不是同一个人!

    回覆刪除
  4. 就算是同时喜欢一个人,只要坦然告诉我,我一定会祝福!而且我也会放弃,再自我反省!但我接受不到的是欺骗和隐瞒!!!

    回覆刪除
  5. 如果真的喜欢同一个人的时候,
    是我。。
    我不会做任何一个动作
    也不需要两个人为了男生争锋吃醋
    我个人感觉
    如果那个缘分是你的
    不管怎么样
    男生一定会喜欢上你
    也不能说如果。。。
    事实我真的有尝试过

    一下要接受事实
    是每个人都作不到
    我感觉你也应该做不到
    我很坦白告诉你
    我也做不到
    毕竟自己也喜欢那个男生
    如果你要他给你祝福
    是没有可能事
    但是久了
    可能还会

    换我。。我也会这样
    可能在你角度
    你会感觉很想他祝福
    但是那样不感觉好像一把刀直接要人死心吗?

    人往往都在自己的思想里
    却忽略了别人想得
    我不可否认。。
    人在一气之下
    什么都会说
    但是你冷静了下来
    就想想那种感觉
    那你就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

    我不是帮着我朋友
    而是说事实
    如果你觉得他的不好。。你可以说出来
    这样才是解决的方法

    回覆刪除
  6. i like him you dunno??i told you everything~ EVERYTHING i told you..since the day we met him at B1..and even before i introduced him to you. and now you said we lied to you and NEVER tell you anything? OH MY GOD!!!you are such a LIAR!!!!!!

    回覆刪除
  7. 我说的是在一起,通过博客告诉我是什么意思哦??

    回覆刪除
  8. 我有当面跟你说过的~你还跟我说不要刺激你!你敢说我没和你说过吗?

    回覆刪除
  9. 我什么都跟你说,对你没有秘密,现在你出尔反尔说我欺骗你隐瞒你!很谢谢你这样对我~

    回覆刪除
  10. 全部你讲完它吧~ 有多委屈装多委屈吧!我对你没有任何隐瞒欺骗, 对得起你对得起我自己!你要怎样想?!不关我的事了~ llpheng你知道的有多少?你认识我吗?

    回覆刪除
  11. 我根本不需要酱来做贱自己咯~反正我早就退出游戏了!

    回覆刪除
  12. 我不认识你,但我知道既然你已拥有了他,就别再来说废话,过你的二人世界~互不相干。没有必要说出装可怜,装委屈的字眼来中伤别人。。。。来炫耀你的一切,这并没有显得你很伟大。看你说“装”这字眼,真令人火大。。。。还在伤口上撒盐巴。要是真的在乎这个朋友,绝对不会说出这种话。

    回覆刪除
  13. 人家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人家。。FAIR & SQUARE!!你以为我没被人中伤吗?你自己都说你不认识我。。凭什么说我没在乎我和Vincy之间的友情?难道你以为Vincy有在乎过我这个所谓的朋友吗?

    回覆刪除
  14. 我不认识你,我也不了解你,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情人,亲人,也不完全了解一个人,所以我才叫你说出来,我说过不能否认,人在气的时候,会什么都都说,但说了,要想想会不会中伤别人,有时说话的那个人,会感觉不怎么样,但是听着永远是最刺耳的。我想问就是他再那里中伤了你?面子书里?当面说了你?还是电话上?他好像根本没有在面子书写下任何骂你的话,就算在部落格写道,他也没有写你的名字,别人看了更本就不知道啊。还有部落格他唯一可以发泄感觉的地方,也是属于他个人世界,难道这样有错吗?如果你连他的部落格也要管,那他是不是没有私人空间?那你想想看自己,你连他的部落格也不放过,那你的中伤不是更大嘛?你那样只会让人呼不到吸。“人家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人家”那我想问到就是:难道你老板说你一句,你就要反一句?客户说你一句,你就说回他一句吗?

    回覆刪除
  15. 我想补充一点,就是想问到,他有说过自己有多委屈吗?她有说过自己多可怜吗?好像没有,一路来,你都感觉她装可怜,装委屈。
    你说过,你对的起自己,对的起他,如果你那么的对的起他,你更本不需要再看他写的东西,你那么在意,是会让自己更茅盾,既然你不要像她那么幼稚,你就不要时时刻刻在注意别人怎么说。 他幼稚到会去看你的部落格?他会幼稚到写那么多话中伤人吗?她会幼稚到在面子书里说话吗?他会幼稚到在你男友面前说一句你的坏话吗?这样只会给人感觉你比他更幼稚了,不是吗?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一定要认识才可以了解吗?有时认识未必能了解。
    拜托你运用成熟的头脑去思想东西,先思而后“言”你不了解其中含义?人家中伤你,你就要中伤别人?你男朋友不爱你了,你可以不爱他吗?难道这就是你的处事方式?那我很怀疑你的品德了。一下子发生那种事,难免情绪会有点失控,她只在自己的部落抒发自己的情绪,而且现在也不去多加理会,在部落也从未提及你的名字,还是你来留言方知那人是你。你做贼心虚?我还是看他心事重重的样子,问起才告知我这件事。何来装可怜,装委屈?你可以选择不要看不要理会不要在乎他在部落写什么吗?只管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了,何必出言伤人。还在自己的部落POST上那个LINK,你想让更多的人来看,好让他更难堪,
    这就是你想达到的目的?
    你可以用你的理智处理事情吗?毕竟大家留给彼此一些空间,他日可能还可以成为朋友。看来你并没有这个意思,因为你只顾及你个人的感受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