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做人漫无目的~~

没有做工的这几天,突然觉得做人很迷茫!之前在包子做工时,至少还有的打发一下时间!现在~却觉得自己像个废人!每天一睡醒,坐在电视机前,点燃一支烟后就开始发白白梦!有时想想,自己到底是在为了什么而活!!对着四面墙壁,除了睡觉~原来我什么都不能做!!最近又开始写我的"小说",偶尔会来老地方坐上几个小时,吸取一些灵感!!但有时却会在这里发呆,脑袋在想着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我问傻婆仪,我像是在自残吗?她说很像!!有时真的不是我不去想就不会在我脑袋出现的!!我都不知自己还能做什么~现在的我,好想去一个无人岛!放空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