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i-sock fans q ^ ^ p





哈哈哈。。。这可是我最爱的服装店。。。
或许你会称它为鬼店 ^^
告诉你们哦。。。如果我生在日本,我的衣橱绝对是这里的一半哦。。^^
只可惜,生在马来西亚的人。。尤其是年纪比较大的。。。一定会大惊小怪><
唉~这都是命水啦~~~T_T
哈哈,先说说这里的衣服。。
它们都来自日本的。。。造型有可爱、酷酷。。。还有很多哦。。^^
在这里,我可以找到真实的我。。因为当你在里面,幻想这是自己的帝国。。。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真的好舒服。。。。
可是,当你穿成这样大要大摆去走街,那些人用鄙视的眼神望你,有时真的很想问
他们。。。看什么看。。。欠揍啊???哈哈哈。。。。。
i-sock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