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家人..姐妹

我们大前天明明有说有笑,为什么前天却因为我跟你说“巴不得爸爸”的剧情时,你
却大声轰我。。。说:“我知道啦。。。我只是有看点没看点。。。”之后你在吹
你的头发。。。我也在不知觉中睡了。。。。
昨天,一打开房间门,看见你在玩电话。。。我把包包放在床后,就去冲凉。。冲
完后我边 看戏,边吃我的晚餐。。。。我问你:“有人来敲门交水费吗??”你没出
声。。。。我再问,你大声会答两个字:“没有”。然后就去冲凉了。。。你冲好
了,我也吃饱了。。。我在敷面膜,你在玩电话。。。谁也没出声。。。。
二十分钟后,我上床睡先。。。你又在玩你电话。。。。
今天。。明明你和我都一起做早,但你一起来洗了脸就出了。。。。
姐妹。。。是这样的吗????你刚下来做工事,我没帮过你吗????你每次都说我比较
喜欢跟朋友出去。。。。难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朋友吗???
如果来世有的选。。。我真想祈求上天。。。就算我一出就是孤儿。。。我也不想
做你们的家人。。。。。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