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好想你哦T—T

十年了。。。。。。你还是无法从心里搬出来!!!在这十年里,吃饭时。。会想你 睡觉时。。会想你 搭巴士时。。会想你 发呆时。。会想你。。。 无时无刻都在想你。。。。想你的笑。。想你发呆的时候。。想你驾铁马的时候。。。 真得好想念你。。。想你第一次对我笑。。。想你第一次接我电话。。。想你第一次正眼看我。。真得好想再看你一眼。。。。。再对我笑。。。。再对我讲多一次话。。。。。。。。 知道已没机会,但还是希望哪天在某条街上。。。。你对我笑。。。对我讲一句话。。。 没机会了。。。。真得没机会了。。。。。。好想祈求上天,让一切从新来过。。。 没搬家 ,没转校,没认识新朋友,没上同一间中学,没认识你,没爱上你,没车。。。。祸。。。但。。。一切。。。。一切。。。都无法再从来了。。。。 十年后的我,还是没后悔过爱上你。。。只是有些遗憾没告诉你。。。。。。。。。。。。。。。XXX,我真得真得好爱你。。。。希望下辈子还能爱你。。。。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